close

我的天
最近整個有點雖
禮拜五早上
搭校車
校車司機你很賤
那麼早來個啥東西
腳踏車才剛騎到站牌
你就來stand by
那時是6點35分
搞個屁
通常最早也38分
那幾個月也才出現過一次
那麼早
害我措手不及
很狼狽
謝謝郭富金幫我牽腳踏車去放

上生活科技
幫太陽能車做車殼
一直不順
快乾黏到手好多次

晚上
幫我阿北去買煙和晚餐
走公梯
真的是打牆哩
明明在看褲子後面想把褲子拉高點
不知怎麼站的
滑下去

是很慢的滑
慢動作
而且坐手還向後伸直增加摩擦力
只有我的臀部稍微黑青

最近  心情悶悶
          腦袋悶悶
           天氣悶悶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